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信丰县政协委员郭雨兰:工业战线上的铿锵玫瑰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1 18:53:00  访问量: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始终坚守初心、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肩负使命担当,力争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绚丽风采。”信丰县政协常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郭雨兰这样说道。


2022年,郭雨兰从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提拔为信丰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心主任。“从宣传口转型到工业口,可谓是大跨越。”郭雨兰坦言。高新区477家工业企业中,电子信息企业205家,其中规上电子信息企业93家,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占据规上工业企业经济的“半壁江山”。为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入企业、进车间、跑工地,与企业家交朋友,密切与县内企业、在外乡贤、外埠商协会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乡贤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手段,积极捕捉投资意向和信息。2022年,天能集团、景旺电子、大族数控、中科微至、铭利达等10上市企业落户信丰,创造了信丰招商史上的奇迹。


“园区内现有企业是无穷无尽的宝藏,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平台建设尤其重要。”郭雨兰表示,她始终以服务企业为天职,以服务好企业为己任,创新开展“5·20”企业服务日、政企早茶会、政企圆桌会等一系列精准扶企活动。针对不同企业不同问题,制定针对性扶持政策和工作举措,让企业提出的诉求件件快回音、事事好着落,推动一批优质企业满产扩产。


在县政协十五届第三次会议上,郭雨兰提交的《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电子信息产业洼地》被列为大会发言材料并得到县委主要领导批示,并表彰为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郭雨兰表示,将继续秉持“企业为大,服务为重”理念,在招大引强上打头阵、在扶优扶强上当尖兵,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更加不平凡的业绩。

作者:蓝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