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赣州市政协常委曾纪丞:立足本职履职 为物业管理提质增效建言资政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19:20:00  访问量:


曾纪丞

赣州市政协常委、赣州市港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履职无小事 立志干好一件事


加入政协大家庭以来,我深刻认识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根本政治立场,深刻感悟到政协委员的使命就是要为人民履职。作为物业管理从业者,我坚定履职方向,选定物业管理这一民生实事,认真履职尽责,以提升物业管理质量,增加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作为履职立志之本

履职身边事 幸福社区你我他


2023年底,章贡区政协围绕群众身边事,组织委员开展“赣事好商量·虔城协商”议事活动。我主动参加南外街道下壕塘社区、赣江街道大公路社区基层协商活动,与区政协委员、党员代表、企业代表和居民代表,围绕成立业主委员会等群众身边事开展专题协商。在走访调研中,居民反映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低层居民以影响采光、占用车位、侵犯隐私等提出反对意见,协商一度陷入僵局。在协商中,我亮明委员身份,从事物业管理经验分享大家帮助居民分析、平衡各方利益诉求,逐一打消居民顾虑。这一刻,收获了认真履职带来的满满成就感,也为履职解决好群众揪心事、烦心事感到无上光荣!

履职家国事 共建共享千万家

管理难、难管理如何破题?如何实现共建共享运行机制?作为政协委员,理应认真履职、为之奋斗


位于章贡区老城区的尚书街社区,有16个居民小组,1089户居民周边大多是老旧小区房屋,基础设施薄弱,居住人员杂乱。经过深入调研,我决定把社区物业管理作为履职突破口和试验点争取街道、社区党组织支持,大胆提出“一楼栋带动以社区牵动一片”创建构想,“党建红引导思想红思想红带动物业红”服务理念。在实践中,我们始终把服务基层“最后一米”作为物业管理落脚点,在创新管理上发力,找准制度建设支撑点,用心用情推动物业管理融入社会治理,引导居民自觉参与物业管理,培育共建共治理念,有形有效有力彰显物业管理“尚书街样板

抓示范是为更好地推广转化。在尚书街社区物业管理示范带动下,其他多个项目复制推广,一个困扰多时无法打破的僵局,在示范探索中走出了一条共治共享的坦途大道,让居民得到物业管理带来的红利。同时,主动参与筹建共青团界别活动室,认真谋划开展界别活动,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累计捐款捐物36,传递政协委员正能量,努力扩大政协影响力。

今后,我把“人民政协为人民”作为履职指南,立足本职知责履职行,为加快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贡献力量!

校对: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