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宣讲报告会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17:09:44
  
   7月13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平到我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市政协主席刘建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肖明华、华旭明、廖志刚、邹军、蓝赟、孔刃非,秘书长明心平参加会议。

  刘卫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八个专题,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政协工作取得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特别是结合近年来全国政协和全省各级政协的生动履职实践作专题辅导。

  刘卫平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坚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努力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务实举措,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现场参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知识考试。(李秋林、刘水莲)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