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刘建平主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7 16:06:51

12月6日,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平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曾凡、肖明华、谢宝河、黄明哲参加,非中共党员的市政协副主席姚勇、华旭明、邹军、蓝赟、孔刃非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寄语希望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以及习近平主席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发表的重要讲话、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奇在11月1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炳军在11月2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11月2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会议采取“3+X”模式进行,集体诵读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一段《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节选),讲述了一个红色故事《不参加党的活动,那算什么共产党员!——董必武带头执行党的制度》,6名同志作交流发言。

刘建平强调,市政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围绕中心任务和民生民情,依照法律和政协章程履行职能,深入群众调查研究,认真倾听群众期盼,多做对群众有益的事,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献计出力。(邱兰英、刘水莲)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