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14:46:02

1月6日下午,按照《赣州市政协党员委员履职述职报告制度(试行)》《赣州市政协党员常委履职建言点评制度(试行)》的要求,市政协提案委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党员委员围绕2019年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听取大家的履职述职报告后,廖志刚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履职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从带头加强学习,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带头履行职能,交好年度委员作业;带头廉洁守纪,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等三个方面,对提案委功能型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履职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会议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共同推进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赖正慧)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