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邹军深入全南县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17:08:40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邹军深入全南县天龙山景区项目、海旭纤维制品有限公司、明扬服装有限公司和百得工业制造有限公司等联点企业(项目),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邹军先后来到项目实地和企业车间现场,仔细询问企业(项目)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查看员工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场所管理、人员住宿就餐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宣讲省、市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坚定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信心。同时,深入了解疫情对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带来的不利影响,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当前困难,积极复产复工,建设项目尽快全面开工,生产企业尽快达到最大产能。对部分企业提出的物流在外地受阻等问题,邹军现场督导全南县及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尽快推进解决。

通过实地调研,邹军对4家联点企业(项目)防疫物资储备充足、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稳步复工复产以及全南县落实领导干部联点包干、“一企一驻企代表”、实行网络备案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南县及相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扛起责任,在继续抓好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动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和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企业(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力度,用足用好省、市相关政策措施,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状态。

随后,邹军到全南县社迳乡老屋村指导村级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目前,全南县5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复工备案47家。其中首位产业15家,完成复工备案14家。(张如铂)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