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谢宝河到于都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17:30:00

10月21日,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谢宝河到于都县罗坳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谢宝河首先来到三门村,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了解农业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精准帮扶等情况,之后查看了三门村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建设情况。谢宝河强调,要发挥致富能手的示范带动作用,认真研究培养覆盖面广、带动力强的种养企业。要拓宽就业,引导贫困劳动力前往工业园区务工,尤其要帮助残疾劳动力解决就业问题。要压实责任,密切关注脱贫攻坚“两类人员”,继续做好扶贫扶志扶智工作,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要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制度化。

随后,谢宝河来到岩背村,实地查看了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水稻种植、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建设、肉鸡养殖等情况。看到田间稻穗饱满、农村环境干净清爽,谢宝河对岩背村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发展产业、抓好就业,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宋志军)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