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17:00:00

12月16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举行。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赣州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任务清单》《机关单位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础性要求清单》《问题解决清单》《工作提示》,市直机关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暨市委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现场演示了党建“三化”建设PPT,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布置了“学习强国”、党性体检等工作。

会议按照“3+X”模式,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讲述了红色故事《红井》。部分同志交流发言。曾繁中同志上党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不断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着力抓实党建“三化”建设,立“基准线”、补“基础课”、练“基本功”,“作示范、勇争先”,走在前列,树立标杆,推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李秋林)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