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05 18:30: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政协机关近期到挂点帮扶村石城县珠坑乡坳背村和良溪村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曾凡,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圣勇分别参加相关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期间,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送春联活动,向群众赠送春联500余副、福字800余个、新年挂历180余份;并安排现金3万元、食用油120桶、大米32袋、面条480斤,对109户贫困户、2户贫困边缘户和35户其他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还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和防电信诈骗知识,了解贫困户产业就业情况,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帮助贫困户销售红薯粉、白莲等农产品800余斤。


作者、审核:赖正慧

审定:黄圣勇

签发:黄明哲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