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调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17:00:00  访问量:

4月15日,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议,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总体情况及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导反馈意见,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机关推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对照工作组责任分工,密切协作配合,一体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注重学习成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好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互促进。要进一步凸显政协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出亮点。

作者、审核:曾志强

审定:黄圣勇、薛华平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