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彭业明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18:30:00  访问量:


1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彭业明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苏传辉、廖志刚,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华旭明、邹军、孔刃非,一级巡视员曾凡、谢宝河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了《关于中共赣州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工作方案》《关于制定关于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听取了办公室、各专委会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

彭业明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抓实《中共赣州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工作,着力解决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入调查研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和省委“八个严格、八个不得”换届纪律,以及市委换届工作要求,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确保风清气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助力招商引资、服务企业、重点项目工作落实,深入了解人民群众所思所急所需所盼,办实事、解难题。

作者:谢建春、刘水莲

审核:谢建春

审定:薛华平、黄圣勇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