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一把手”带头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17:30:00  访问量:

市政协五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领导2021年重点督办提案安排》。至此,2021年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已全部确定,共领办重点提案33件。

市委书记吴忠琼同志领办邹大勇委员提交的“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赣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市政府市长许南吉同志领办黄艳等名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快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市政协主席彭业明同志领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提交的“关于加强综合交通网建设,推进赣州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把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作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中共赣州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支持政协履职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党政“一把手”带头,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全员参与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形式多样的督办方式,切实协调解决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为加强和改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作者:赖正慧

审定:毕生荣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