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07-26 20:00:00  访问量:


72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彭业明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苏传辉主持。在家的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一级巡视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国、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讨论了《关于我市工业倍增升级若干问题及对策专题调研报告》《关于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送审稿)》等文稿,市政协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以及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听取了办公室、各专委会6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8月份工作安排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借鉴全国政协、省政协和兄弟市政协的经验做法,更加主动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着力推进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打造“好商量”工作品牌,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要高质量开展“工业倍增升级若干问题及对策”专题协商议政,加快完成年度协商计划课题,保证质量、倒排时间,按时结题。要精心筹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顺利、万无一失。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黄圣勇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