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以礼待人”社交礼仪公益讲座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晶   发布时间:2021-07-22 15:00:00  访问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2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邀请市政协委员、赣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杨吉慧,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以礼相待”社交礼仪公益讲座。


讲座围绕礼仪的核心内涵、着装规范、仪态以及不同场合的礼仪规范等方面展开,通过示范教学、现场指导、例证解析等方式,让现场听众直观的学习领会社交礼仪规范。

此次公益讲座主要面向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高中毕业生,同时也吸引了大批图书馆读者到场聆听。大家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掌握了人际交往中的常用原则和技巧,提升了自我修养、增强了人际交往能力

作者:谢晶

审核:谢建春

审定:钟斌、黄圣勇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