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体育事业发展”专题提案督办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赖正慧   发布时间:2021-07-19 17:30:00  访问量:

7月16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围绕五届六次会议以来“体育事业发展”的6件提案开展专题督办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成员廖志刚,部分提案人代表、政府办及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在参观章江游泳馆、赣州市天骄小学、新世纪(运动)公园、赣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一期)后,召开了协商座谈会。会上,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旅局等7家提案承办单位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对委员高度重视和关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委员们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对承办单位领导重视、认真办理提案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廖志刚指出,体育事业的发展,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事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开展专题提案督办,是提案办理协商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办理好政协提案,是各级党政部门的重要职责,也是建设“五型”政府、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现实要求。


廖志刚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中的独特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的全面发展。一方面,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认真分析、科学论证,多提建议实在、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提案,确保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另一方面,各承办单位提高认识,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加强配合,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效,强化责任,持续推进政协提案建议转化落实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赖正慧

审核:谢建春

审定:毕生荣、黄圣勇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