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苏传辉调研督导“一对一”挂点联系项目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宋远青   发布时间:2021-08-27 12:00:00  访问量:


8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苏传辉深入赣州经开区,现场调研督导童话大王、英锐集团等“一对一”挂点联系项目。

在项目现场,苏传辉认真听取了童话大王项目规划调整、用地挂牌准备情况介绍,细致察看了英锐集团展厅、车间、办公区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调研督导座谈会,赣州经开区管委会及项目有关负责同志围绕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交流发言。


在听到英锐集团一期项目力争10月底建成投产时,苏传辉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投资企业对推进项目所做的努力,并对项目用地、用水、用电问题提出了协商解决的意见。


苏传辉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抓项目促发展。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保持发展势头,相关挂点服务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项目有序、稳步开展。二要抢抓项目进度。项目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效率、加快进度,力争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三要确保安全生产。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施工场所防火等各项安全措施,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到防微杜渐。

作者:宋远青

审核:谢建春

审定:薛华平、黄圣勇

签发:黄明哲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