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彭业明督导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09-17 18:00:00  访问量:


91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彭业明深入市中心城区“路长制”责任路段——迎宾大道,督导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

彭业明沿着迎宾大道出城方向边走边看,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沿路设施管护、环境卫生、业主落实“门前三包”等情况。针对部分路段路面凹凸破损、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绿化带枯枝落叶较多等问题,彭业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迅速组织力量,该修的修、该补的补、该清的清,认真整改、不留死角。


彭业明强调,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事关赣州城市形象和发展环境,也是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维护道路环境秩序过程中,充分考虑群众需求,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各职能部门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建立有效的常态化管理机制,以问题为导向,各司其职、协调联动,举一反三、补齐短板。要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督促道路沿线企业、商户落实落细“门前三包”,营造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

作者、审核:谢建春

审定:曾繁中、黄圣勇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