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谭小兵   发布时间:2021-09-02 17:30:00  访问量:


830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信丰县油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胡晓平,一级巡视员谢宝河参加。

活动期间,党员们参观了赣南游击词主题园,沿着当年红军游击队留下的足迹,重走了游击密道。在上乐塔下,大家聆听了当年红军游击队在上乐塔建立秘密交通站接头处的红色故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深地体会到南方三年游击战争的艰苦卓绝,深切地感受到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血浓于水的深情。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信念的执着追求和不惧艰险、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传承,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汲取精神力量,不断锤炼党性修养,锻造过硬履职本领,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谭小兵

审核:张如铂、谢建春

审定:薛华平、黄圣勇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