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到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宋金辉、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11-10 18:40:00  访问量:


1110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邓明一行到市政协机关挂点联系的上犹县油石乡花园村,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并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走访看望部分困难群众。


邓明一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花园村干部群众宣讲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大家表示,芝麻开花节节高,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市委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美丽现实。

邓明一行还详细了解了花园村“两委”班子建设、产业发展及集体经济、乡村振兴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要求,要聚焦“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切实加强“三类人员”的监测帮扶;要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务求实效、力戒虚功,持续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市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表示,将发挥政协优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体要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花园村乡村振兴工作做优做实、走在前列。

作者:宋金辉、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曾繁中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