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李秋林   发布时间:2021-11-08 17:00:00  访问量:


11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等政协理论业务知识;研究了近期有关工作。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保持“一线工作状态”“一线工作作风”,展现政协担当、体现政协价值。新时代政协工作大有作为。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更加崇尚学习,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建设学习型政协。要不断改革创新,有力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和县(市、区)政协的联系,经常性走访联系政协委员,与政协委员交朋友,引导政协委员敢于讲真话、讲管用的话、讲接地气的话,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作者:谢建春、李秋林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