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11-23 18:00:00  访问量:


1122日至23日,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梳理总结今年工作、研究谋划明年思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赣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其他厅级领导以及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依次发言,就“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打造政协工作品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徐兵指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体会、谈思路,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体现了市政协领导干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对意见建议分类梳理,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逐项分解落实。

徐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易炼红书记在赣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确立的“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谋划好明年协商课题和重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搞清楚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深入调查研究,做精做优协商课题,拿出有分量的协商成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协商于民、议政为民,凝聚民心、汇聚民力。要加强与全国政协、省政协和基层政协的沟通联系,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为委员履职畅通途径、搭建平台,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和积极性。要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一流目标、争创一等工作,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作者: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