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李秋林、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11-15 16:30:00  访问量:


1115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按照3+X”模式进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讲述了红色故事《腰缠万贯的“讨米人”》;部分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

徐兵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具有强大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兵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要正确把握内涵实质,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共识,实现大团结大联合。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自觉服务中心大局,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察实情、说真话、建真言,凝聚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的强大力量,为助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李秋林、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