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何剑雯   发布时间:2021-12-01 18:00:00  访问量:


近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六届专委会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政协章程》《赣州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研究部署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有关准备工作,就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选题、明年专委会协商建议选题以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中。要按照省委“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围绕赣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特别是围绕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强化学习懂政协善于沟通会协商勇于建言善议政、统筹兼顾勤履职、廉洁自律重品行,尽心尽职,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把握工作规律,推动政协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何剑雯

审定:廖学春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