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蓝应尚、蓝赟深入大余调研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晶   发布时间:2021-12-21 18:00:00  访问量:

1217日,市政协副主席蓝应尚、蓝赟率调研组到大余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业倍增升级等工作。


大余县青龙镇元龙畲族村位于章江河畔,是历史上“南安九城”之一凤凰城所在地。调研组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元龙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地特色资源和生态优势,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把民风、民俗、村规民约等地域特色传统文化资源保护好、弘扬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来到县政协走访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驻县市政协委员,并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提出的任务目标和工作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政协平台作用,做好委员履职的服务保障,加强政协基层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推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强化履职担当,着力彰显政协新风采,实现政协新作为,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篇章。


随后,调研组一行带领驻县市政协委员实地考察了晶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东进科技食品深加工及工业旅游项目、东腾锂业有限公司等大余县重点项目和企业,对大余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业倍增升级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来到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参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谢晶

审核:李秋林

审定:黄圣勇、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