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徐兵走访调研商会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张强   发布时间:2021-12-27 18:00:00  访问量:

12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来到赣州商会大厦,走访调研赣州商会联合总会,看望工商联界别委员。


徐兵仔细观看了赣州商会联合总会工作集锦和重大活动剪影,深入了解总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商会企业发展现状,与工商联界别委员交流座谈。徐兵指出,当前,赣州正处于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国家支持政策效应叠加,赣深高铁、兴泉铁路开通运行,赣州发展的美好前景和无限潜力,为各位企业家大展宏图、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大家抢抓机遇,把更多项目、资源放到赣州,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关注赣州、走进赣州、投资赣州,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徐兵对市政协委员大力关心支持赣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热心资助表示感谢。徐兵要求,要强化市政协与商会的沟通联系,加强企业家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特别是在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化解矛盾上多做工作;要提高委员建言献策的本领,深入调查研究,拓宽参政议政渠道,引导委员通过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等形式充分反映意见建议,好党委政府的助手;要发挥政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畅通沟通联系机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好服务企业的工作,推动营商环境的优化、服务能力的提升切实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

市政协领导华旭明、邓明陪同调研。

作者:张强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