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医卫界委员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王小毛、陈志缘   发布时间:2022-05-23 19:20:00  访问量:

近日,市政协组织医卫界委员和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在章贡区渡口路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一早,渡口路社区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群众早早就在义诊点等候。专家们细致看诊,耐心解答大家的健康疑问。居民张大姐慕名找到市政协委员、乳腺诊疗专家黄兴伟,掏出不久前的检查报告单。黄兴伟为她细致解读:“你的情况总体不错,血压不高,就是乳腺有结节,偶尔有胀痛感是正常的,除了保持好心情,定期体检也是有必要的……”


此次活动集结了甲状腺、乳腺、头颈外科、骨科、泌尿外科、内科、妇科、儿科8个学科的专家,现场为220多位群众诊治,免费50人民进行乳腺、甲状腺超声检查,并赠送了价值近7000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和家庭常用药。

市政协医卫界委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主动回应群众卫生健康需求,把服务送到界别群众心坎上,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王小毛、陈志缘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