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科技界别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程 斯   发布时间:2022-05-17 19:30:00  访问量:

5月13日,市政协召开科技界别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蓝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的实施办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赣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研究讨论了2022年科技界别工作计划

会上,委员们围绕“科技创新赋能”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优化人才政策和服务,让蓝领技术人才和本地人才与引进人才在政策上一视同仁,在子女入学、就医等方面精简办理程序、优化服务质量;加强校企合作,高校要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企业要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平台,既拓展本地高校人才“出路”,又为企业持续输送人才;多开展科技竞赛、科普宣传、科学研讨等活动,为科技创新添动力、增活力;招商引资注重根据企业需求引进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打造“上游、中游、下游”齐全的产业链集群。

作者:程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