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06-20 18:30:00  访问量:

62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文章以及中央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在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关于发挥中共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意见。


徐兵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通过政协制度运行、民主程序和有效工作,切实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的要求和有关规定,主动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政协党的建设、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中共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全体政协委员围绕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履职尽责,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要落实防汛督导责任,保持高度警惕、深入汛情一线,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外出审批制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外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