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赴广东调研考察和招商引资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廖忠焱   发布时间:2022-06-24 20:00:00  访问量:

615日至1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广州、佛山、中山、珠海、东莞、深圳等地,开展“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课题调研和招商引资。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应尚带队。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大自然家居(中国)、千佑化学材料、格力电器、珠海大横琴集团、东莞兴业木材市场、东莞名家居世博园、深圳左右家私、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等,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和头部企业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走访了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等企业家,听取了对赣州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家居制造之都的意见建议,围绕赣州泛家居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积极推介赣州,诚挚邀请企业家到赣州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期间,考察组还拜访了中山市、佛山市政协相关领导,围绕加强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作者:廖忠焱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