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07-22 17:40:00  访问量: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全面从严治工作要求,722日,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市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材料;研究部署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暨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抓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徐兵指出,今年上半年,市政协党组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实施“党的建设提升行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实现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

徐兵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重要阵地,进一步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唱响政协主旋律,发出政协好声音。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