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7-22 17:40:00  访问量: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7月22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召开。


市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这次形势分析会,会前开展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梳理剖析形成了形势分析材料,各班子成员按照要求撰写了个人有关材料,为开好这次会议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曾繁中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随后,班子成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依次发言。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政协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深刻汲取龚建华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警示,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动态管理、销号整改,推动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从严从实,锤炼优良作风。站稳人民立场,锤炼坚强党性,砥砺初心使命,不碰“红线”,筑牢“防线”,坚守“底线”,推动形成“严新细实”好作风,创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作者、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