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推进养老事业发展”专题提案督办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曾天蔚   发布时间:2022-07-26 17:20:00  访问量:

近日市政协提案委围绕“推进养老事业发展”提案开展专题督办动。市政协副主席廖志刚,部分提案人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政府办及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


参加人员实地察看南康区康养中心、龙岭镇敬老院、夕阳红老年公寓、晓爱之家养老院、章贡区水东镇红星村农村互助养老站点、安康通智慧养老中心、长塘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国投天同官园里康养园等点位,详细了解养老机构运营、智慧养老平台管理、农村互助养老等养老服务发展情况,并召开督办协商座谈会。会上,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对委员高度重视和关注我市养老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委员们对我市养老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承办单位领导重视、认真办理提案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肯定,并就推进养老事业发展进一步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协商交流后,廖志刚强调要在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养老事业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中明方向、强定力,高质量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事业,打造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赣州样板”。提案承办单位要加大提案办理力度,注重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效市政府办、市政协提案委要加强对提案建议转化落实的跟踪问效,共同养老事业扩面提质,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作者:曾天蔚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