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徐兵寄语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 逐梦前行不负韶华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7-28 16:20:00  访问量:

7月27日,市政协机关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蓝应尚、邓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8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说体会、谈打算、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兵对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人生感悟,勉励大家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秉持无私奉献,为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徐兵对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提出五点期望:

——讲理想,树立远大志向。时刻牢记身份,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宏图伟业中,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坚定信心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锚定目标,勇毅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政协组织是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党绝对忠诚,有令即行、有禁即止,不讲条件、不找理由、不打折扣。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锻造过硬的政治素质,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讲学习,增强能力本领。发扬政协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搞清楚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结合工作抓学习,在学中干、干中学,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打开视野格局,吸收新知识、新思想,着力提高“懂政协”的水平、“会协商”的能力、“善议政”的质量,奋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讲奉献,勇于担当作为。无奋斗,不青春,用实干擦亮青春的底色。胸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向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对标看齐,甘于奉献、淡泊名利,奋力拼搏、争当模范。不躺平、不推诿,多吃苦、多磨砺,干一件事成一件事,用勤劳的付出和一流的业绩成就精彩人生。

——讲纪律,展现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六项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不逾底线、不松防线、不碰红线慎始敬终、行稳致远。发扬斗争精神,时刻警醒自己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在不断自我革命过程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超越、自我提高,展现政协干部清正廉洁、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

作者、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