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分别深入挂点路段督导检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综合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8-02 18:50:00  访问量:

连日来市政协领导蓝应尚、廖志刚、刘定辉、朱敏、蓝文分别深入“路长制”责任路段督导检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82日,市政协副主席蓝应尚深入黄金大道,认真查环境卫生、公共设施、门前三包、车辆停放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整改落实到位。蓝应尚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任务来抓,全面压实责任,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要大力动员社区居民、沿街商户广泛参与,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下足“绣花”功夫,落细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728日,市政协副主席廖志刚来到宋城路,认真检查创建工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调度解决困难和问题。廖志刚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要突出问题导向,下功夫解决好市政设施、市容环境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影响城市形象的突出问题,形成常态化机制,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压实压紧责任,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巩固、创建水平持续提升。


72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定辉来到香江大道,沿途一路巡查责任路段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市政设施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刘定辉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大民生工程。各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要求,全力抓好责任路段问题整改。要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调联动,全力营造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要注重工作实效,保持常态长效,全力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82日,市政协副主席朱敏沿着华坚路一边走一边看,针对围挡破损、违规停放车辆、卫生死角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尽快查缺补漏、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朱敏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健全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明确任务分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729日,市政协副主席蓝文实地看了长冈路路容路貌环境卫生附属设施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蓝文指出,要切实增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解决卫生死角、商超周边非机动车停车不规范等题。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推动工作提质升级。切实做好一线创建人员后勤保障防暑降温各项工作。


同时,市政协按照有关工作部署,迅速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挂点社区和责任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规范停车和文明引导等创建工作,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综合通讯员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