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徐兵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张强   发布时间:2022-09-13 18:40:00  访问量:

9月1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到章贡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各项防疫举措落地落实,分秒必争、以快制快,确保如期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市政协机关结对联系的章江南社区,徐兵实地检查中都章江豪园小区出入口查验、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点现场组织、采样操作、人员配备等情况,对参与一线防疫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鼓励政协机关干部要在防疫一线淬炼作风、担当作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徐兵指出,小区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也是维护居民健康安全的“第一道关卡”,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强化卡口管理,落实卡口扫码测温、核酸查验等工作,构筑起辖区防疫安全屏障。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动态,加强精准研判,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级分类科学调整完善防控措施,不搞“一刀切”,不层层加码,努力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全市政协组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动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彰显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政协力量。


徐兵还来到九方天虹超市、章贡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研了解商超疫情防控、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和指挥部日常运行、专班调度、流调排查等情况。徐兵对章贡区应对疫情采取的果断有效防控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科学精准指挥调度,从紧从严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抓准抓实重点领域关键点位,以最快速度把风险人员“捞干”,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要密切关注市场变化,有效组织货源,合理有序投放,加强市场巡查检查,保障防疫期间民生商品供应、市场价格平稳。


市政协秘书长邓明参加调研。

作者:谢建春、张强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