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作风建设专题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9-14 19:00:00  访问量:

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9月14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作风建设专题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召开。


市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会议,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等著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梳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市政协机关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班子成员精心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会议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七个有之”的重要论述;听取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市政协机关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报告;班子成员依次报告带头改进作风、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并对“七个有之”情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分管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清醒认识“政协组织是政治组织”“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淬炼过硬作风,展现良好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施策。从政协实际出发,加强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的思想教育和引导,规范言行举止,把握交往尺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突出关键少数,做好示范带动。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作者:谢建春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