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刘启耀纪念馆布展设计方案评审通过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宋金辉   发布时间:2022-11-18 18:30:00  访问量:

1117日,刘启耀纪念馆布展大纲及布展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蓝文参加。


会上,布展提升改造规划编制组和设计单位分别就《刘启耀纪念馆布展大纲》和《刘启耀纪念馆布展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和阐述。与会专家认为布展大纲和方案思路清晰、方案合理、要素齐全,一致同意通过联合评审。

蓝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充分发挥刘启耀纪念馆红色资源优势,深入挖掘“腰缠万贯讨米人”故事内涵,将其转化为打造“启耀故里”红色旅游示范乡村重要支撑,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突破。要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进一步对布展大纲及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抓紧时间,抓出成效,高质量完成布展提升改造。

据了解,刘启耀纪念馆已被确定为赣州市第一批红色教育培训基地。通过对布展提升改造,努力将其打造成全省一流、全市示范的廉政教育基地、干部培训基地、党建团建活动阵地。


(设计效果图)


(设计效果图)

作者:宋金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