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11-18 18:30:00  访问量:

1117日,全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市政协秘书长邓明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赣州经开区和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就今年以来工作中的创新实践、典型经验和问题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努力营造市县联动、共同提高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要把握工作节点,对照省市“两会”和年终高质量考核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调对接,确保今年圆满收官。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提案提交和会务安排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提炼工作亮点,认真梳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典型案例和特色做法,亮出实实在在的“显绩”和让人期待的“潜绩”,全面、立体、真实展示好全年履职成效。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