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社法民宗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暨工作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曾志强   发布时间:2022-11-25 19:00:00  访问量:

1124日,市政协组织农业和农村委、社法民宗委委员及县(市、区)政协对口专委会同志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工作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刘定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常委会议精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享读书心得。会议还布置了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各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作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科学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广泛汇聚了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对鼓舞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履职尽责。要认真筹备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做好大会发言、联组发言、提交提案和委员通道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前,市政协民建、共青团、青联、科协、社科、农业、社会福利、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分别开展界别活动,还分批参观了市政协“委员之家”。

作者:曾志强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