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六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徐兵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12-15 19:50:00  访问量:

1215日,市政协六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蓝应尚、廖志刚、刘定辉、朱敏、蓝文、韩高峰等出席。


六届市政协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84人,出席会议6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一次、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政协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及有关人事事项等;听取了各专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紧”起来,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注重办会细节,在筹备工作上进一步“实”起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大会发言、联组会议发言、大会选举等工作,展现政协担当和委员风采压实工作责任,在组织领导上进一步“强”起来,把开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