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11-30 18:00:00  访问量:

112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党外委员,赴大余县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实践活动,探寻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中革命先辈足迹,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委员们来到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池江陈毅旧居、青龙镇元龙畲族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地,通过开展现场教学、瞻仰革命遗迹、观看红色电影、参观革命纪念馆等形式,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辛奋斗历程和乡村振兴的喜人变化。


委员们认为,参加这次主题实践活动收获很大、感悟很深。通过实践活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信任和拥护,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委员们表示,要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献良策、建诤言。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凝聚最强“向心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奋力把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作者:谢建春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