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3-01-30 19:00:00  访问量:


13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审议了《市政协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铸牢政治之魂,确保政协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更好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以“六大提升行动”为抓手,奋力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把握履职之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选择发展所需、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课题开展协商,真正体现政协协商民主的全局性、针对性、可行性、实效性。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