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赣州市政协五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7 08:35:08

9月26日,市政协五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建平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曾凡、肖明华、姚勇、谢宝河、华旭明、邹军、蓝赟、孔刃非,秘书长明心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同志在全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精准扶贫攻坚战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关于“打造全国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样板区”专题调研情况的报告》和分报告;研究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实施意见》《赣州市政协重大课题调研实施细则(试行)》;听取了办公厅、各专委会9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10月份工作安排汇报。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按照省委已明的方向、已定的方针、已清的路径,牢牢把握、正确处理狠抓落实的“四个关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围绕教育的突出问题和存在的短板调研建言,针对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和解决“大班额”“择校热”“就学难”等群众关切的难题,提出针对性强的措施。脱贫攻坚要抓实工作作风,认真开展结对帮扶,切实负起责任。市政协常委会“打造全国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样板区”专题协商要学习研究、超前谋划、综合分析,有系统性的思维,搞好协商发言,做细、做好、做出高质量。提案工作在于精、不在于凑,要说对提准,加强督办,强化成果转化。全会大会发言、联组发言要抓紧抓实,认真把关,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物。重大课题调研要选题精准,深入调研,有的放矢,提出有预见性、有针对性、好操作的意见建议。要抓紧完成全年工作,抓实学习工作,做实“创卫”工作,持之以恒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李秋林)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