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五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建平参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4 14:31:16

4月13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五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凡主持。市政协领导刘建平、肖明华、姚勇、谢宝河、华旭明、廖志刚、邹军、孔刃非参加。

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讨论了委员履职考核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能作用,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激励“两支队伍”担当作为,努力形成一批有力度、有份量、有实效的协商成果,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推进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李秋林、刘水莲)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