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市政协五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彭业明主持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0:00  访问量:


918日,市政协五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彭业明主持。市政协领导苏传辉、姚勇、华旭明、廖志刚、蓝赟、孔刃非、胡晓平、柯岩松、刘定辉、曾凡、肖明华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文章精神;讨论了《政协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方案及议程(草案)、日程》《关于调整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政协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的建议》《关于建强用好赣江创新研究院,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专题调研报告(讨论稿)》等文稿;听取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文章精神,自觉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与党和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协商任务结题。深入调查研究,精心打磨文稿,圆满完成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特别是要对“建强用好赣江创新研究院,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这个市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课题调研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全力以赴筹备六届一次会议。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加快节奏、列出清单,倒排工序、责任到人;充分发挥政协“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以老带新、互学互鉴,确保工作热情不减退、确保责任落实不松劲、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节假日纪律。严守各项纪律和规矩,廉洁纪律记心中、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廉洁、安全、文明过节。

者、审核:谢建春

审定:薛华平、黄圣勇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