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六届二次主席会议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李秋林   发布时间:2021-11-05 22:00:00  访问量:


11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六届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在山东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以及纪念中央革命根据地创建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90周年座谈会,中央、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市政协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等有关事项。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学习工作和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要牢记嘱托,知责尽责。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强化委员学习培训,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口和突破口,提升建言资政的水平和质量,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和举措,引起党委政府的“共鸣”。要对标一流,奋发作为。要对照一流标准,找准短板、提升能力、为党分忧,积极“走出去”学习考察,敢于讲真话,助推赣州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要遵守纪律,把住底线。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自律、自警。要梳理总结,认真谋划。要全面完成和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安排,着手准备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大会发言、联组发言、提案等工作,以高质量履职推动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作者:谢建春、李秋林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