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12-27 18:00:00  访问量:

12月2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党内法规、对全国老干部工作、致信祝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的重要指示以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讨论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有关文稿。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赣州实际,在建设统一大市场、提高政府监管效能、加强人才和科研建设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要推动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县(市、区)政协的交流联系,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要对标对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要求,逐条逐项研究落实,切实提高市县政协工作水平。要抓紧筹备六届二次会议,努力提高建言质量,确保会议务实有效。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凝心聚力做好深化文明城市建设迎检、机关党建、绩效考评等工作。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保持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