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2-08 17:30:00  访问量:

2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研究了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和近期工作安排。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和干部队伍。要紧扣“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力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大力实施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推进赣州政协工作创特色、树品牌、有亮点,为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提高站位、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奋进新征程、争创新作为;要系统谋划今年各项工作,明确“作战图”和“时间表”,逐项抓好落实、创新创特;要突出工作重点,迅速行动起来,统筹推进机关各项工作。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