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3-02 19:00:00  访问量:

3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2月份工作小结及3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赣州政协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一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推进政协工作“六大提升行动”。要找准短板弱项、创新工作举措、主动担当作为,搞明白干什么、怎么干,不断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实施今年重点协商课题。要谋划在前、充分准备、做好预案,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建言建在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三要以更大的力度打造政协机关乡村振兴联系点。要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打造一个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示范点,引领市县政协委员在乡村全面振兴的大舞台展现新风采。四要以更自觉的姿态主动招商引资。要主动带头外出招商,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发出政协声音、展现政协作为。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