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4-11 19:00:00  访问量:

411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传达了省政协主席姚增科在赣州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审议了《2022年市政协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方案》《市政协机关招商引资工作方案》等;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专题调研、提案督办等工作。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协工作“六大提升”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走出新路子、干出新样子。界别是政协组织的基本单元和机体细胞。要增强界别工作意识,丰富界别活动内容,创新界别活动方式,拓展界别活动平台,完善界别工作制度,强化界别工作保障,引领广大委员广泛联系和动员各界群众,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实疫情防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准有力,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着力抓实试点工作,推进重大改革项目落地,推动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走深走实,努力打造“好商量”赣州协商民主品牌。要强化重点提案跟踪督办,不能走过场,不能“被满意”,不能“提了白提”;要强化社情民意工作考核,归类及时反映群众愿望诉求,让“小信息”发挥“大作为”。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积极投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主战场,助推“老区”深度融入“湾区”,为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